广东恒大女排斩获八连胜 8名保镖护驾郎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恒大女排斩获八连胜 8名保镖护驾郎平(图)
2010年01月04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恒大女排的杨昊扣球英姿。 本报记者 杨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全国女排甲B联赛继续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0横扫来访的福建女排,将连胜的纪录增加到8场。开赛以来保持全胜的恒大女排继续稳坐积分榜首位,冲A前景一片大好。赛后主教练郎平被热情的球迷“围攻”,俱乐部方面要出动8名保镖为其“护驾”。

  杨昊回勇独得13分

  在本赛季第2轮的角逐中,恒大女排曾赴厦门挑战过福建女排,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支招,让福建女排一度在大比分上以2比1领先,但郎平灵动用兵力挽狂澜,最终率队以3比2反败为胜。

  昨天回到主场再战对手,恒大女排雪藏了主攻王莉,改由“妈妈级”前国手殷茵担任主力,首发阵容的其他人员包括二传冯坤、主攻杨昊、副攻尹萌和克里斯塔、接应周苏红以及自由人戴维斯。经过3局的较量,恒大女排以25比18、25比17和25比18轻松获胜,状态回勇的杨昊以1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小将尹萌有11分进账。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蜂拥进入赛场,争相与郎平、冯坤、杨昊、周苏红等人合影。为了保证郎平能够顺利离开赛场,恒大俱乐部在每轮比赛期间都安排了大量保安维持秩序,郎平身边长期有8名身穿黑色西装的高大保镖保驾护航。

  “福建女排有非常默契的配合,快攻和战术变化都有可能给我们造成困难,所以我们在发球方面做了比较多的准备。”郎平赛后透露,“从客场第一次跟福建女排较量,到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我们整个队的配合,特别是防反中的配合已经默契起来,总体还是打得比较流畅的。”当记者问道恒大女排2010年元旦是怎么度过时,郎平与冯坤相视一笑:“元旦?我们好像没有过元旦吧?联赛期间大家都没有节日的概念,光顾着训练和比赛了。”(记者 杨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