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面临离别困扰 周苏红冯坤不好谈续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女排面临离别困扰 周苏红冯坤不好谈续约
2010年01月13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冲A成功在意料之中,恒大女排从上到下都没有过度兴奋,名教头郎平以大手笔组建的这支强队,正面临离别的困扰。

  从前几轮开始,郎平就在不同场合向老队员提出挽留:“我有一点儿不舍,刚刚磨合成熟的球队,却快到了解散的时候……回想我们3个月前的组建,其中有不少艰难,不过得益于大家帮助,我们终于在联赛开始前完成了球队组建,没有耽误这一年。”

  对于冯坤的去留,郎平表示:“冯坤能不能续约下个赛季,问她好了。其实除了她过硬的技术和组织能力,我们的攻手发挥也是很好的。至于续约,我们都是尊重队员的决定,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比赛还没完,春节也还没过。”

  几名老国手也还没有谈续约,她们更多是顺其自然。杨昊说:“加入恒大是抱着体验一下的心态,毕竟郎导是一名很优秀的教练,很希望能在郎导的带领下打球,另外这估计也是以前国家队队员重新聚在一起打球的最后机会。”至于续约,杨昊表示:“现在还不清楚,我们还没谈到续约的问题,加上还有年龄、家庭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现在还不好说。”

  对于恒大女排之旅,周苏红显得很开心:“一开始觉得很兴奋,和以前的队友在一起也很开心。我受父母影响,从小就对郎导很崇拜。郎导在场上是个很严格的教练,很威严的人,在场下却很随和。而且作为一个女人特别细心,更细腻。郎导特别有经验,对于我们这些老队员尤其懂得劳逸结合,针对我们的伤病作出训练调整,令训练不会显得枯燥。”对于未来,周苏红说:“续约的问题还没想那么多,俱乐部也还没找我谈过,不管是退役还是继续打下去,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

  昨晚,恒大女排连夜赶回广州。大巴到站,却是新的开始,郎平需要重新谋划球队的重建和发展。郎平说:“对外界说的那些事情不要太在意,你要允许有不同的声音,每个人看法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这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球员在训练时其实很累,打出一个好球,她们会挺得意和开心,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她们开心地在这里训练,享受比赛,享受这个过程。总而言之,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一如既往。”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本报台山专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