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排对抗像娱乐庆典:韦唯献唱 张斌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美女排对抗像娱乐庆典:韦唯献唱 张斌主持
2010年02月03日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虽然仅仅是一场比赛,但是场面和气势好似一次排球盛典,让在场的观众都为之感叹。

  观众统一着黄红色T恤

  昨晚的比赛预定为晚间7点半举行,但是7点还没到就听到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开始暖场,而这时观看比赛的人群才来了一半。

  而记者在进场的时候发现,但凡进场的观众每人手中都拿着一件T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组办方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给每位观众准备了印有“恒大”字样的黄色和红色T恤,同时还分发了黄色和红色的充气棒。因此在比赛开始之后能容纳近万人的广州体育馆内便成为了恒大的主场。

  开场仪式好似娱乐庆典

  时间指向7点15分时,场内音乐声响起,在体育馆内临时搭建的红色舞台上,12名恒大排球宝贝伴随着音乐节奏跳起了劲舞,和普通的排球联赛宝贝有所不同的是,她们的舞技更为专业,甚至出现了空翻等高难度动作。在排球宝贝的劲歌热舞之后体育馆内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中国女排2004年奥运会夺冠的场景,这时恒大女排的老队员们都站在了场边静静地回味起当年的一幕,而随后众人又一起回味了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历史上交手的瞬间。

  紧接着本场比赛的解说员宋世雄和孙正平师徒的介绍也出现在大屏幕上。而据悉这次为了给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解说,71岁高龄的宋世雄特意从加拿大温哥华飞来广州,而这也是他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的首次复出解说之行。

  歌手韦唯神秘出场献唱

  从宣传造势和比赛组办来看,这场比赛虽然说是一次国际级别的赛事,但实际上如郎平所说,美国女排这支队伍还是刚刚组建的一支备战奥运的队伍,因此对于诸多观众和球迷来说,这场比赛说是一场盛会更为贴切。在这里可以看到郎平、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诸多明星,还有劲歌热舞。在张斌隆重介绍了中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组之后,神秘来宾韦唯出现在舞台上,“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首《Hero》,这首歌送给恒大女排,就如歌词里说的那样,不要害怕你眼前的困难,只要你看到心中的自己,英雄就在那。”韦唯说道。7点45分,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赵晨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