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与北京队签约3年 前中国女排主帅再就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斌与北京队签约3年 前中国女排主帅再就业
2010年05月06日 08:41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卸任40天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前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昨天再度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他与上赛季刚刚降至联赛B组的北京女排签约3年,合同至下届全运会结束。

  据悉,在3月25日排管中心正式宣布蔡斌下课当天,北京方面就与他取得了联系,希望其来北京执教。当时由于还有包括上海队等国内外其他队伍的邀请,蔡斌并没有马上点头。北京方面近两个月内持续向蔡斌发出邀请,最终蔡斌经过一次实地考察后,被北京方面的诚意所打动,正式成为北京女排主帅。

  蔡斌承认自己对北京女排并不算了解:“之前只看过北京队打联赛,但看比赛和带队毕竟是两码事。”好在北京女排方面立足长远,给蔡斌3年时间,并以下届全运会为目标,近期战绩并无明确要求,蔡斌表示,这支拥有不少好苗子的年轻队伍需要一步步地重建。

  蔡斌表示,早已习惯了背井离乡的生活状态:“我要养家糊口呀,所以就要工作,家人很理解我。今年北京队降组了,不用参加夏天的大奖赛,所以我从现在开始全力备战下半年的甲B联赛,目标就是这个赛季重回A组。”(记者孟凡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