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好女排蔡斌“认错” 表示愿承担去年的过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没带好女排蔡斌“认错” 表示愿承担去年的过失
2010年05月06日 17:1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在北京女排重新上岗,前中国女排主帅蔡斌仍对自己去年带队的失败耿耿于怀。

  昨天,蔡斌正式入主北京女排。晚上,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他而言,执掌中国女排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虽然担任中国女排主帅的367天里,他尝到了很多失败的苦涩,但也积累了做教练的丰富经验。

  去年,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上不敌德国,在亚锦赛上输给泰国,这都让中国球迷无法接受,蔡斌也因带队成绩差而屡屡被球迷和媒体“炮轰”。

  蔡斌昨天坦承:“去年(中国女排)战绩不够理想,亚锦赛输给泰国这场球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作为主教练工作没有做实,无论是轻视对手还是队员伤病,都是我的责任。”

  对于过去一年来围绕在自己周围的质疑声,蔡斌表示:“去年质疑的声音很多,说明他们热爱排球、热爱中国女排,他们在关注中国女排,我能接受也愿意接受善意的批评,但是不能接受无中生有的谣言。”

  如今,蔡斌在北京女排上岗,他表示,北京队虽然联赛战绩不佳,但队员的身体条件不错,他将从体能和基本功训练入手展开训练,带领队员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

  (记者 谷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