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里没定目标蔡斌目标明确:北京女排冲进甲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里没定目标蔡斌目标明确:北京女排冲进甲A
2010年05月06日 17:5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斌昨天正式亮相北京女排,成为北京队新任主教练。走下中国女排帅位,拿起B组球队北京女排的教鞭,蔡斌摆出亲和的态度重新出发。

  蔡斌执教中国女排期间战绩不佳,其中失掉亚洲冠军无疑最不能让国人原谅。昨天接受采访时,蔡斌也提到了自己去年的带队战绩:“国家队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留给我非常宝贵的财富,有经验、有教训,我需要不断总结和反思。去年战绩不够理想,亚锦赛输给泰国队这场球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作为主教练工作没有做实,无论是轻视对手还是队员的伤病,都是我的责任。中国女排在上半年两胜泰国队,但是在亚锦赛上却输了球,值得静下心来反思。”

  从执教国家队时树起铜墙铁壁,到昨天在训练场边主动与记者握手,蔡斌对待媒体的态度明显有所转变。换了身份的蔡斌也透露了自己与北京队合作的内因,他表示,离开中国女排后很多球队都与他联系过,但北京女排的诚意打动了他。蔡斌说,自己还年轻,总是闲着也闷得慌。

  被问及“要打造一支什么样的北京队”时,蔡斌说:“我对她们还不太熟悉,不过大概看一下队员条件还是不错的。队员年轻、有潜力,不过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基本功不是很好。”他表示会延续他强调快速多变、立体进攻的执教思路,看来北京队成为他继中国女排之后的又一块“试验田”。蔡斌说,北京队并没有给他提出成绩上的要求,但他自己确定的任务是冲A。(记者李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