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天津女排勿忘教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晚报:天津女排勿忘教训
2010年05月07日 16:01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场开门红!年轻的天津女排再次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与劲敌的较量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比赛。获胜固然可喜,但年轻的姑娘们要切记上一站比赛的教训,不要让自己的努力付诸东流。

  上一站比赛,天津队先胜两场,形势一片大好。但天津队随后在第三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以0比3大比分输给浙江队。就是因为这场比赛输得太多,最终浙江队、天津队、八一队三家一算小分,天津队以7分之差排在第三位,仅能争夺该站比赛的第三名。这样一来,前面两场比赛的胜利都毫无意义,天津队上下难免十分沮丧。

  虽然温岭站的比赛中,年轻的天津队表现尚可,但第三名的成绩令人遗憾。毕竟分站赛只有三站,第一站的第三名已经为天津队的总成绩拉了后腿。要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天津队必须在本站和下一站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队需要面对的压力更大。

  经过两天的调整,天津队再次站在比赛场上,又以一场险胜取得一个开门红。上一站的教训就在眼前,天津队的取胜开了个好头,但后面的调整更加重要。年轻队员的心态十分重要,心态失衡会影响技术的发挥,这一直是主教练刘晓明最担心的问题。本站天津队的对手仍然很强,在先胜一场的优势之下,天津队一定要吸取上一站的教训,在今天与四川队、明天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保持平稳的心态,发挥出水平,为争得好名次再做努力。(李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