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小威夺后冠 年度奖金数额超海宁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总决赛小威夺后冠 年度奖金数额超海宁纪录
2009年11月02日 14:3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哈当地时间周日,一场威廉姆斯家族的内战以妹妹小威的胜利收尾,塞莲娜加冕WTA总决赛冠军头衔。为她的年终世界第一更添质量保证。

  6:2、7:6(6:4),这场比赛与今年温网决赛有些类似,只不过两盘顺序颠倒了一下。周日第一盘,小威就两破了姐姐的发球局,获得盘分上和心理上的双重优势。她的发球控制的非常好,第一盘4个发球局她总共才丢了7分。“我觉得我的接发球太糟糕了。 ”大威赛后遗憾地说,连打了4个夜场,每次都是三盘,大威消耗了太多体力,以至失去了卫冕的希望。

  小威赛后很兴奋,在跟姐姐的第23次对决中,她拿到了第13次胜利。而两盘完胜,这是第4次。“维纳斯总是很难对付的,就算她状态再差,她也能把球回过来。”小威说,她来参赛时并没想到会夺冠,“感觉真好,今年非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我还没赢过一个呢。我在WTA比赛的连败战绩终于结束了。 ”是的,这仅仅是她继今年澳网、温网之后拿到的第三座冠军,当然这也非同一般WTA比赛,5连胜带给她155万美元的丰厚奖金,简直比大满贯还慷慨。也就是凭借3场决赛胜利,小威在2009赛季的奖金总数达到了619万美元,超越了海宁在2007年创造的单赛季奖金543万美元的最高纪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