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罗迪克退赛索德林替补 费德勒进死亡之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决赛罗迪克退赛索德林替补 费德勒进死亡之组
2009年11月19日 14: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总决赛昨天进行了抽签仪式,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进入死亡之组,与穆雷、德尔·波特罗同分在A组,纳达尔和小德则领衔B组。

  抽签仪式在欧洲最大的摩天轮———伦敦眼举行。抽签仪式前,罗迪克通过ATP宣布左膝伤未愈,退出比赛。“我很遗憾,我非常喜欢在伦敦比赛,可是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没有办法参赛。”罗迪克称希望明年再来伦敦,顶替罗迪克的是瑞典人索德林,后者首次参加总决赛,第一替补则为特松加。

  在昨天的抽签中,费德勒和纳达尔领衔A、B两组,穆雷和小德相继进入A、B组。波特罗则被抽进了A组,这也使得A组晋级情形变得复杂起来,沃达斯科也被分在了这一组。B组方面,纳豆和小德领军,另两人分别是达维登科和索德林,实力相对较弱。

  比赛于本月22日进行,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球员将获得163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分的积分。(孙海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