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海宁轻取佩特洛娃 豪取复出表演赛三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皇"海宁轻取佩特洛娃 豪取复出表演赛三连胜
2009年12月14日 1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由于迪拜表演赛因故取消,比利时天后海宁临时选择在开罗和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展开一场表演赛,结果比利时姑娘以7比6(4)、6比2战胜了对手,复出后的3场表演赛都取得了胜利。

  海宁和佩特洛娃此前曾有过13次交手,海宁取得了其中11场比赛的胜利,此番再度相遇,两人在第一盘前12局战成平手。抢七的比赛中,海宁把握机会的能力略强于对手以7比6(4)先下一盘。而第二盘比赛中找到节奏的海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比2轻松取胜。这也是海宁在表演赛取得的第三场连胜,在上周的夏勒华举行的表演赛上,海宁分别战胜了同胞菲利普肯斯和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新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