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主教练批刘诗雯畏难 刘诗雯自我批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乒主教练批刘诗雯畏难 刘诗雯自我批评(图)
2010年01月10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诗雯与妈妈难得相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施之皓批刘诗雯畏难

  “对于一般的运动员,我们可以理解她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输给福原爱,但作为中国队的一员,我觉得是不能被谅解的。”

  ——施之皓  

  刘诗雯/丁宁在女双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姜华珺,这对头号种子仅让对手拿下一局,便以11比4、6比11、11比8、15比13和11比5获胜。尽管夺冠,但刘诗雯的情绪并不高涨,她仍然发低烧,在比赛中还不时咳嗽。昨天在女单首轮不敌日本队的福原爱而无缘冠军争夺,刘诗雯被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隔空”批评,后者坦言如果换作张怡宁的话,她一定能够顶下来,击败福原爱晋级次轮。

  “对于一般的运动员,我们可以理解她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输给福原爱,但作为中国队的一员,我觉得是不能被谅解的。”施之皓认为,现在国际乒联正准备削减奥运会的单打参赛名额,一个协会只能有两名队员参赛,“在奥运会上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无论怎么样她都要打!”施之皓觉得刘诗雯流露出畏难情绪,他希望她可以更加硬朗。“是刘诗雯自己把自己打败了,运动员一定要在这方面吸取教训。”

  带病刘诗雯女双夺金挨批后进行自我批评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澳门1月9日电

  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决出了男双、女双冠军以及男单、女单4强。因为高烧影响状态而无缘女单冠军角逐的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在女双决赛中笑到最后,她与队友丁宁以4比1力克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姜华珺,首次捧起了总决赛女双奖杯。本次比赛的男双冠军被德国队的波尔/许斯夺得,挺进女单4强的是中国队的丁宁、郭焱,韩国队的金璟娥和新加坡队的冯天薇。中国队的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包揽了男单4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