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晏紫开门红先谢老公 网球事业获婆家人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娘晏紫开门红先谢老公 网球事业获婆家人支持
2010年01月21日 11: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朵中国金花亮相,四朵都赢球了。昨天,澳网的好天气属于中国金花,本赛季大满贯首秀的李娜赢得相当轻松,6:2、6:0就横扫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郑洁再次先输后赢,2:6、6:2、6:3成功晋级第三轮。最受关注的金花则是川妹晏紫,这位新娘子结婚后的大满贯首秀也赢得漂亮,她和美国选手马泰克搭档以6:3、6:2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第一次配默契程度不可能说一下子就达到特别高,但是对于女子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赛后,新娘子晏紫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而第一次和郑洁拆对打比赛的晏紫还是有点不适应:“其实从去年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比较少了,不像以前在国家队一直是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去年底,晏紫和香港商人李圣根结婚,嫁入豪门的晏紫甚至连蜜月都没度就继续驰骋赛场,她笑着表示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前就想到了,因为澳网是1月份嘛,所以所有准备都要早。”由于老公工作很忙,晏紫也无法像郑洁和李娜一样有家人全程陪伴,但晏紫表示自己不会嫉妒:“我都习惯了,反正都看了好几年了。”最让晏紫感到幸福的是,婆家对自己网球事业的支持:“他们家里人都还挺支持我的,他妈妈也说运动生涯很短,现在能打就继续好好打,他爸爸说要打就好好打,我非常感谢他们的理解。”

  金花中唯一的单身——彭帅昨天也在双打赛场迎来胜利,她和谢淑薇的中国海峡组合以6:3、6:4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