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训练过量染上肺炎 无奈退出迪拜公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训练过量染上肺炎 无奈退出迪拜公开赛
2010年02月23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纳达尔、德尔波特罗、罗迪克因伤退出迪拜站的争夺后,球王费德勒在昨日也宣布因感染肺炎无法参赛。顶替他成为最高种子的是德约科维奇,小德今晨与穆雷先后取胜。

  迪拜站虽然只是ATP500分赛事,但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一直被视为“掘金”的宝地,曾四度在此夺冠的费德勒却是连续第二年退出争夺。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澳网结束后他就回到迪拜开始了长达三周的艰苦备战。但由于训练过量,在上周二的训练课结束后他就彻底被肺部感染的问题打垮了。“我已经看过医生,得到的建议是休息两周。”

  费德勒在签表上的位置由罗布雷多顶替。这对3号种子穆雷来说颇为有利,因为上半区只剩下6号种子西里奇对他稍有威胁,而达维登科、特松加这些大种子都分在了小德把守的下半区。

  在今晨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小德和穆雷均顺利取得开门红,小德以两个6比4淘汰了加西亚-洛佩兹,穆雷则以6比2、6比3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库尼岑。而8号种子西蒙继续低迷,首轮就被巴格达蒂斯淘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