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羽球公开赛:中国队如虎狼之师入羊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羽球公开赛:中国队如虎狼之师入羊群
2010年03月04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际羽联德国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比赛。由于随后马上是全英和瑞士两站超级系列赛,因此参加这站比赛的名将不多。中国参战的部分主力如虎狼冲入羊群一般,纷纷轻松晋级。

  参加男女单打的4位中国选手,昨天均以2比0的局分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其中被列为男单赛会头两号种子的鲍春来和谌龙,昨天分别击败了两位德国选手。小鲍两局让对手得了20分,谌龙两局让对手拿了16分。而女单头号种子王琳更狠,她两局才让乌克兰籍对手拿了12分。唯一遇到一点困难的是女单2号种子汪鑫。她首局与荷兰籍对手一直打到22比20才胜出,不过第二局她就以21比11取胜。

  双打方面,男双柴飚/张楠以23比21和21比13战胜一对英格兰组合。女双因为参赛组合少,被列为赛会一二号种子的两对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成淑/赵云蕾,昨天首轮轮空。混双方面,柴飚/赵云蕾以21比14和21比15轻松击败丹麦组合晋级。昨天中国选手中唯一打满3局的是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他们在首局21比9取胜后,第二局被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以24比22顽强地扳回一局,不过决胜局陶嘉明/张亚雯再以21比14取胜,最终晋级第二轮。(记者李远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