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单选手王琳首轮爆冷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单选手王琳首轮爆冷出局
2010年03月11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伯明翰3月10日电(记者魏群)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0日进行首轮较量,赛会2号种子、中国女单选手王琳以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爆冷出局。

  王琳首局打得较为轻松,以21比10轻取对手,但后两局明显不在状态,连续以16比21、18比21失利,终以1比2的总比分败于对手。

  这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绯闻女友”赛后称,今天输球主要是自己的问题,比赛中连续出球不够果断,而对手则打出了的水平。这是继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王琳第二次败给对方。

  在另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以王适娴以1比2不敌印尼选手玛莉亚·菲比。首轮过后,中国女单“六朵金花”只剩4人。

  男单比赛中,中国名将、上届冠军林丹只用40分钟,便以2比0轻取丹麦从资格赛晋级的选手托马斯。

  林丹赛后称,今天第一场比赛发挥较为正常。面对记者提出的是否会夺冠的问题,他说,本届全英赛他不是特别看重,主要还是为今年的汤姆斯杯和亚运会做准备。

  而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男单较量中,首次参加全英赛的中国小将谌龙以2比0击败丹麦后起之秀约根森。他赛后称,今天比赛胜在自己比较有耐心,针对对手防守好的特点,迫使对方失误较多。

  10日中国队另一名出局的选手是男单的杜鹏宇,实力在对手之下的他,以0比2完败印尼名将索尼。其他中国选手均在首轮顺利过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