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被传怀孕四个月 正在香港待产欲急流勇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被传怀孕四个月 正在香港待产欲急流勇退?
2010年04月12日 13:47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今年1月在“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发布会上为退役传闻辟谣后,曾经的乒乓球一姐张怡宁就离开公众视野。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怡宁已怀孕4个月,不过与她有关的教练对此都一头雾水,没人能够证明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张怡宁已经怀孕4个月了,或永久退役。”这个只有一句话的帖子发表后,随即引发热议。此前在参加一次新闻发布会时,张怡宁表示她正在学习育儿知识,再加上她3个多月不摸乒乓球,不少人认为,她完全有可能是在积极“造人”。而张怡宁在北京队的教练周树森上个月曾对媒体表示:“张怡宁年纪也不小了,目前她主要呆在香港,正在打算要个小孩。”

  张怡宁如果真怀孕了,可能再也无法重返赛场,毕竟她今年就满29岁了。一位国家队教练表示支持张怡宁生孩子,认为她没有重返赛场的必要了:“张怡宁什么冠军都拿了,不可能再突破了,急流勇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据《重庆时报》报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