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再澄清孔令辉牵手门:难道有人想当小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经纪人再澄清孔令辉牵手门:难道有人想当小三?
2010年04月16日 10:14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马苏和孔令辉已经分手一事,马苏的经纪人刘金坤毫不犹豫地否认:“他们两个现在还挺好的,而且都已经是一半踏入婚姻的人了,不需要理会这些。前阵子还爆出马苏这样那样的一些新闻,其实他们两个已经八年了,真的很不容易,外界搞的很多东西实在没必要,为什么一定要把好的搞到不好呢?”当记者追问两人目前感情到了怎样的程度时,刘小姐透露:“谈婚论嫁。虽然还没领证,具体的婚期还在商定,但已经着手筹备了。”

  不过,纵然男友“劈腿”事假,但牵手事真,马苏的心情有否受到影响?对此,刘小姐坦言:“心理上肯定会接受不了,而且情绪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她表示,马苏和孔令辉之间一定能沟通好,而且马苏一直都非常信任孔令辉。刘小姐对于那位“劈腿门”中的所谓新任“辉女郎”杨舒婷也颇为质疑,“我很不能理解这个女孩干吗要去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这不是孔令辉的问题,而是这个女孩的问题,人家两个人都已经谈婚论嫁了,你难道是想当小三?”言语中直指该女孩炒作嫌疑过重。 

相关新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