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赛:大小威复出开门红 金花双打轻松获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赛:大小威复出开门红 金花双打轻松获胜
2010年05月05日 14: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劳动银行杯单打第二轮今晨在罗马全面展开,久休复出的大小威姐妹均在对瑞士选手的比赛中顺利取得开门红。

  目前女子网坛世界排名前十高手有九位参加了罗马站的比赛,只有斯托瑟因刚刚参加完斯图加特站的决赛而挂起免战牌。小威自澳网夺冠后一直宣称养伤,本站是她休息近三个半月后首次出战。在对贝辛斯基的首盘比赛中小威明显有些手生,进入状态很慢,以致一度以1比4落后,但她一旦找到感觉,贝辛斯基就很难抵挡。小威通过抢七拿下首盘后,第二盘更是愈战愈勇,贝辛斯基则越打越慌,一发成功率跌得一塌糊涂,小威终以6比1大胜,为复出首战取得开门红。

  同样是今年首度出战红土赛事的大威(见左图)本轮遇上了瑞士名将施奈德,由于施奈德长期是她的手下败将,加上年过30岁,实力更不如前,这次碰面根本无法与大威争锋,很快就以两个2比6落败,对大威的战绩由此沦落到10战全负。

  今晨出彩的还有另一位前世界一姐,那就是勇挫9号种子阿扎伦卡的伊万诺维奇。伊万以两个6比4取胜,还送出了5记ACE球,令人重新看到了前法网冠军的风采。下一轮她将遭遇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

  同是前世界一姐,3号种子萨芬娜本轮就掉了队,她以4比6、7比6、1比6负于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这是萨芬娜继斯图加特站负于皮尔后的两连败:“我想这场比赛里唯一的好事就是我的背部没有再出问题。”她对自己的表现其实是相当不满意的,此战就曾两度摔拍。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8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均以6比1、6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对手。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佩特洛娃等种子亦在16强中各占一席。

  又讯 中国女网金花今晨在两站WTA巡回赛的双打中分头取胜,晏紫/马泰克在罗马的意大利劳动银行杯闯过头关,彭帅/张帅亦在埃斯托利尔站轻松晋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