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即将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即将开赛
2010年05月05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5日电(张立勋) 2010年“SOTX—索牌”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将于8月21日在哈尔滨拉开帷幕。

  业余俱乐部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全民健身团体羽毛球比赛,本年度的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整个赛事由分站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分站赛从8月至10月将先后在哈尔滨、南宁、合肥、天津、兰州、南京六个大中城市举办,各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将于12月4日会师重庆,参加本年度的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总决赛的奖金为77,000元人民币,将有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和部分已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参加比赛。

  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