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面对暂时落选不言放弃 莫斯科之路尚未堵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面对暂时落选不言放弃 莫斯科之路尚未堵死
2010年05月07日 11:36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距离5月23日开赛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越来越近,国乒参赛名单即将公布。男乒剩余两张名额的归属究竟如何?北京奥运冠军马琳究竟能否搭上“末班车”?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马琳和王励勤是最紧张的。

  与正值当打之年的王皓相比,王励勤和马琳两老将的未知性更强一些,尤其是在上月末从国际乒联官方网站“透露”出来的名单,王皓和王励勤入选,马琳暂时“落选”,更让深陷离婚风波的马琳“心慌慌”。

  为了恢复马琳的竞技状态,刘国梁也特意多花心思在他身上。马琳的莫斯科之路并未完全堵死。在最近的一次队内赛中,他以3比0击败许昕,这是教练组乐于见到的,也是马琳自己所期盼的。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突然出现在男乒在宁波的集训地,关注几位主力的每一个训练细节,蔡振华“回归”到教练员的角色后,第一个“特训”的队员就是马琳。看来,马琳自己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大家也都没有放弃马琳。(记者丁瑶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