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三将PK世乒赛名额 马琳有戏王皓落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8奥运三将PK世乒赛名额 马琳有戏王皓落选?
2010年05月07日 15:2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国际乒联曝光的世乒赛名单中,王皓、王励勤和“直通”的三名小将一同入选,马琳成为落选者。随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出面澄清,这只是初步名单,临近开赛时还会调整。当外界均将目光集中在王励勤和马琳到底谁上谁下时,马琳和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昨天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人将进行PK赛,现在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

  之前录“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时,人们都知道王励勤和马琳录制相同的一句话,这不由得让人猜测,二人中将有一人获得参赛名额。但人们可能忽略了一个细节,那就是这段节目中没有出现王皓的镜头。而且,近来也没有传出王皓的任何消息,当记者问起王皓的情况时,吴敬平含糊地表示“不知道”,并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苏娅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