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练就秘密武器 豪言欲在汤杯中保持不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宗伟练就秘密武器 豪言欲在汤杯中保持不败
2010年05月07日 17: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尤杯赛期临近,马来西亚汤杯一号单打李宗伟最近练就了“秘密武器”。他说:“如果我把最近几周训练的成果应用到比赛中,我想我在场上会更有攻击性和速度。”不过,李宗伟拒绝透露他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这是专门用来对付他的最大对手林丹的吗?“我知道每个人都希望我和林丹遇到。”他说,“但是马来西亚未必会遇到中国,也许中国早早出局了呢?因此我给予每个对手平等的关注。”

  目前在李宗伟身上有两项不败纪录,其一是自去年12月超级赛总决赛至今,李宗伟还没有输过球,这其中包括赢得马来西亚、韩国以及全英赛的男单冠军。与此同时,在汤姆斯杯比赛中,因为在2008年那一届中击败了包括林丹在内的众多高手,李宗伟也保持着不败。李宗伟说:“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汤姆斯杯中能够继续保持不败。” 本报记者 李远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