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最后一席归谁?刘国梁:马琳和王励勤之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最后一席归谁?刘国梁:马琳和王励勤之间
2010年05月10日 10:10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队主帅刘国梁昨日明确表示,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名单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马琳和王励勤之间产生。

  刘国梁说:“从综合评比上来说,他们两个是最有资格的。”但刘国梁同时解释,这一资格的归属不是主教练一个人能决定的,必须由教练组分析利害关系,用一系列的数据来支撑,有初步方案后还要报请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批准。他不排除安排第五次“对决”的可能性。刘国梁表示,最终名单一定会在20日兵发莫斯科之前公布。

  刘国梁特别强调,此前国际乒联公布的名单“根本不算数”,并非像外界猜测的,搞三人大决战是给唯一没出现在“官方名单”中的马琳一个机会,“其实今天的比赛之前,他们三人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