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打男子橄榄球 澳洲美女切除乳房摘子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只为打男子橄榄球 澳洲美女切除乳房摘子宫(图)
2009年06月10日 08:2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威尔本是一个拥有漂亮面容和魔鬼身材的性感美女,但为了当职业橄榄球员,她在两年前做了变性手术。明年,威尔还将进行子宫切除手术,“他”现在已经开始筹集手术费了。

  25岁的威尔是澳大利亚一名美术设计师,从小就喜欢打橄榄球。为了能像男孩一样在草地上打球,威尔经常把自己打扮成男孩子。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威尔渐渐失去了打球的机会,因为根据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的规定,超过14岁的女孩就不能和男孩一起打球了。怎么办?威尔在前年走进了医院,还在去年底做了乳房切除手术。

  此后,威尔每个周末都会和队友们打一场激烈的比赛。但令“他”苦恼的是,因为子宫没有切除,这两年来自己得定期服用男性荷尔蒙,以促进毛发生长,并使嗓音变得低沉。更糟糕的是,从法律上讲威尔现在还不是个真正的男人(根据当地法律,只有切除所有女性生殖器官后,性别才能更改)。

  威尔此前曾向AFL询问自己是否有资格为某个俱乐部打球,得到的答复是:“(你)精湛的球技完全有资格进入任何一支职业俱乐部打球,所有球队都会欢迎你的加入,但(你)必须将出生证明上的性别改为男性才行”。现在,威尔离成为职业球员还有一步之遥,一旦“他”正式被橄榄球俱乐部录用,“他”将成为澳大利亚乃至世界橄榄球史上首个在男子球队中打球的变性球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