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棋王"争霸杭州 不服气的马晓春不请自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代棋王"争霸杭州 不服气的马晓春不请自来?
2009年06月12日 08:5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籍棋手马晓春九段要来杭州看棋了。这本来没什么稀奇的,但他日前质疑过“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棋手的参赛资格,而该项棋战正好将在他抵杭时举行杭州站的开幕式。这样一来事情就变得有些微妙,马晓春会祭出什么“飞刀”呢?

  近来杭州棋战不断。先是围乙联赛6月9日在杭州棋院开战,众多年轻好手加上强力外援要激战7轮;下周一(6月15日)首届生活家杯争霸赛又将在杭落子,聂卫平、俞斌、常昊和古力四大名角齐齐亮相。据主办方中国棋院介绍,这项棋赛锁定了“50年代、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出生的四大棋王”。而没有受邀参赛的马晓春,半个月之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四代棋王争霸赛?可笑!》的文章,认为俞斌乃至常昊都不够棋王的资格。

  马晓春这次到底为何而来呢?杭州棋院透露,马晓春昨日告知他们:给他准备个房间,此外再无赘言。而和马晓春交情甚笃的美女棋手毛昱衡透露:“他是来看看浙江新湖队下围乙的……”

  马晓春本人经过“长考”后回了四个字短信:“回家看看。”他会主动回避老乡俞斌吗?他会去看“生活家杯”棋战吗?一切都是未知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