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协会本周筹备新赛事 FIA:F1还未到分裂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车队协会本周筹备新赛事 FIA:F1还未到分裂时
2009年06月22日 10: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F1分裂看来似乎已经不可避免了。尽管昨日FIA(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对记者们表示,情况还没有到最坏的时候,“FIA仍然会与FOTA(车队协会)展开会谈,而且很可能会达成一致。”但FOTA成员罗斯·布朗昨日却在银石赛道表示,FOTA最早将从本周开始,着手准备独立的新赛事,而不是继续寻求与国际汽联达成遥不可及的协议。

  布朗说:“会议马上就要举行,我们将开始考虑我们认为能提供最有利于竞争和成本效率的技术规则,我们会拿出更多的细节建议。”不过,关于建立新赛事的事宜,FOTA的其他成员却想法不一,迈凯轮认为,如果最终FIA提出能让车队满意的妥协条件,FOTA仍将FIA拒之门外将是非常愚蠢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昨日取得银石赛道胜利的,是红牛车队。红牛车队似乎插上了隐形的翅膀,不但包揽了前两名,而且维泰尔还是全程领跑,他最后一圈甚至领先第三名巴里切罗43秒之多,轻轻松松拿到冠军,亚军由红牛车手韦伯获得。目前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仍是布朗车队的巴顿,而车队第一也由布朗车队拥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