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欲中断F1转播合同 2亿5千万英镑"打水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BBC欲中断F1转播合同 2亿5千万英镑"打水漂"
2009年06月22日 11: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透露,英国广播公司(BBC)正考虑调整F1电视转播合同,一旦FOTA的8支车队都退出,BBC就有可能削减甚至中断价值2亿5千万英镑的5年电视转播合同。

  BBC的法律顾问团队以及来自欧洲其他广播公司的代表律师自周五FOTA的声明公布之后一直在研究相关的合同,他们希望找到公司与伯尼F1管理公司(FOM)合同之间的漏洞。

  一位BBC的内部人士表示:“车队脱离F1的威胁出现了,人们会希望观看坎波斯、马诺尔等车队及车手的争夺吗?更重要的是,在F1展开的同时,汉密尔顿和巴顿这样的明星车手却在参与其他的比赛。”

  2009年是BBC与F1运动签订合同的第一年,BBC希望转播F1带来更大的收入,很明显,像法拉利、迈凯轮这样的厂商车队让F1更有吸引力,如果他们真的退出并组建新比赛,以电视转播是很大的影响,可惜的是,BBC与FOM签订的转播合同中并没有相关的保护条款,因此,BBC需要让律师寻找漏洞。

  另一家欧洲的电视台则相当聪明,意大利的天空电视台明确在他们的合同中写明,法拉利必须要在F1中继续参赛,合同才会继续有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