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竖中指被罚后默不吭声 或选择"冷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寒竖中指被罚后默不吭声 或选择"冷处理"
2009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汽联针对韩寒、王睿“中指事件”的追加处罚于4日晚上出台——停赛3个月缓期执行。然而在中汽联从轻处罚,王睿道歉之时,事件主角之一的韩寒却一直没有公开道歉,但在处罚出台后,此前愤怒的他也没有再发表措辞激烈的言论。

  4日晚上,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正式发布了处罚意见——“大众333车队车手韩寒和王睿有不文明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因此处以取消当场成绩并停赛3个月的处罚。但由于中国汽车运动历史上尚未发生此事件,且韩寒、王睿为初犯,并有悔改态度,因此缓期执行以观后效。”此外,中汽联称,在“缓期执行”期间,如有第二次侮辱他人行为将一并处罚。也就是说,两人一旦有第二次侮辱性行为,则将“数罪并罚”——

  除了取消两场比赛成绩,还将处以15个月的停赛处罚。对此处罚,不少车迷认为中汽联大有从轻宽大的意味。

  事实上,当事人韩寒与王睿面对中汽联的处罚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事发不久,王睿就通过车队发表了自己的公开致歉,承认自己“当时的个人情绪受到很大影响,做出了不理智的不雅行为……”相反,决心坚持到底的韩寒在“中指事件”后不仅没有公开道歉,还通过自己的博客发泄了自己的不满。不过,随着追加处罚的出台,韩寒一反常态陷入沉默,不仅未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想法,也没有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知情人士表示,“或许韩寒和中汽联已经达成默契,双方以冷处理方式让这一事件慢慢过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