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水立方免费开放消息不实 仍需正常购票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鸟巢水立方免费开放消息不实 仍需正常购票参观
2009年08月07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六日, 许多游客在北京鸟巢参观。适逢八月八日2009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在此举行,游客纷纷在比赛场地边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八一建军节,北京奥体公园“鸟巢” 免费为军人、武警官兵和部队离退休干部免开放,以表达拥军之情。 中新社发 缪青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管委会今日发表紧急声明,对有关媒体“奥运一周年之际,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场馆免费开放”的消息予以澄清,称此属不实消息,鸟巢、水立方等场馆仍需正常购票参观。

  7日,有媒体刊文《奥运一周年之际,奥林匹克公园内场馆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文章称,记者6日从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获悉,自去年9月底对公众开放以来,“鸟巢”接待游客约450万人次,日均迎客1.5万人,“水立方”共接待游客约380万人次。文章还指出,奥运一周年之际,公园内的场馆设施将从今日起至8月9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对此,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管委会发表声明,予以澄清。声明如下: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管理委员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各场馆从未发布过“奥运一周年之际,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场馆免费开放”的消息。媒体报道免费开放属不实消息,鸟巢、水立方等场馆需正常购票参观。

  特此声明。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管委会

  2009年8月7日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