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李昌镐走下神坛当裁判 频客串不同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石佛"李昌镐走下神坛当裁判 频客串不同工作
2009年08月11日 09:5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来已退下神坛的“石佛”已开始经常客串起棋手以外的角色。昨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09世界青少年围棋庆典开幕仪式上,李昌镐居然当上了裁判长,并作为官员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70余名棋手、韩国内300余个围棋教室和围棋道场的学员,以及个人共1000多人参加了2009江陵世界青少年围棋庆典。作为韩国围棋界的高手,李世石也出现在了现场,另外,曹薰铉和刘昌赫等高手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李昌镐被主办方委以重任——担任裁判长之职。实际上,虽然仅仅是个虚职,但这也是“石佛”第一次当裁判。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