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登陆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登陆中国
2009年08月17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七日电 (宗晨亮)全新出炉的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即将登陆中国,此外一系列以橄榄球为特色的活动将在赛地上海上演,届时申城将刮起一场“橄榄球风暴”。

  记者今天从赛事主办方上海世拓集团了解到,定于金秋九月举行的本次锦标赛,属于国际橄榄球理事会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之一,由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中国及亚洲橄榄球协会共同举办。赛事已吸引了包括中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届时来沪参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将在上海橄榄球俱乐部进行。

  随着七人制橄榄球赛的到来,申城九月将随之上演一场“橄榄球嘉年华”。由十六支球队参加的国际七人制俱乐部锦标赛、女子七人制挑战赛、元老级十人制对抗赛、儿童表演赛等一系列垫赛将同时上演。此外,作为国际橄榄球锦标赛的传统项目,海外橄榄球传奇巨星们亦将来沪与球迷互动。球星见面午宴的门票收入,将部分用来资助中国橄榄球的发展。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