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切拉加盟法拉利 爆冷亚军却成"分手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斯切拉加盟法拉利 爆冷亚军却成"分手礼"
2009年09月04日 15: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力量老板马尔雅没有想到,意大利人费斯切拉在比利时站爆冷获得的亚军,居然会成为他离开车队的分手礼。北京时间昨晚,法拉利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费斯切拉将从下周末的蒙扎站开始为法拉利效力,合约暂至本赛季结束。

  这一消息也同时得到了印度力量的确认。马尔雅在车队的官方声明中写道:“吉安卡诺(费斯切拉)和他的经纪人昨天带着法拉利的提议来和我商议。我知道,在法拉利车队拥有一个席位,是每一个意大利车手的梦想,吉安卡诺也不例外,任何人都不应该阻止其实现。 ”

  几天前,马尔雅还以“没有人来找我谈过此事”为由,否认了费斯切拉会中途跳槽。但跃马的诱惑,终究还是让流言变成了事实。据欧洲媒体分析,马尔雅不敢强硬留人,是因为印度力量欠下法拉利一笔债务。在上赛季结束后,马尔雅决定提前终止车队和法拉利的引擎协议,改用梅赛德斯·奔驰引擎。

  费斯切拉的加盟,意味着巴多尔的车手生涯走到了尽头。在顶替受伤的马萨成为法拉利二号车手后,38岁的巴多尔不仅连续两站垫底完赛,而且因为超速、压线、非法超车,还被数次处罚。巴多尔原本希望车队再给他一点时间,让自己有机会在父老乡亲面前亮次相,但失望不已的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认为,巴多尔的洋相从瓦伦西亚出到斯帕,已经够了。

  法拉利没有透露费斯切拉在本赛季结束后是否会继续留在车队。唯一能够肯定的是,在马萨下赛季必将复出、阿隆索加盟基本板上钉钉的情况下,费斯切拉即使留下,也只能当一名试车手。不过,费斯切拉现在根本不愿为未来发愁。 “我现在身处极乐世界,上周刚刚在比利时站获得亚军,现在又收到了法拉利的邀请。感谢法拉利和蒙特泽莫罗,让我梦想成真。 ”

  被横刀夺爱后,印度力量必须尽快为费斯切拉寻找一名替代人选。目前看来,车队的试车手里尤兹有希望成为幸运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