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赴英继续新赛季 开玩笑面带笑容收获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赴英继续新赛季 开玩笑面带笑容收获信心
2009年09月23日 10: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丁俊晖从北京出发,在母亲陈习娟的陪伴下再度赴英,开始新赛季的海外征程。丁俊晖再次总结了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对于新赛季首项排名赛便杀入八强的开局,丁俊晖表示这使得新赛季英伦征战前充满了信心,“上海大师赛打得挺好,也算开了个好头。”

  和以往不同,本赛季开始前,中国斯诺克国家队从7月开始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封闭式集训。在之后进行的上海大师赛上,中国队集训的效果相当明显,除了丁俊晖杀入八强之外,他的国家队队友梁文博一举杀入了最终的决赛,而且还有两位中国外卡选手也进入了正赛首轮。“上海大师赛前,我进行了比较长时间的集中训练,整个状态都调整得不错,无论是技术还是心理都比较稳定。”丁俊晖表示,相比以往的单打独斗,国家队赛季前集中训练大大提高了球员的实战能力。

  除此之外,随着梁文博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丁俊晖在新赛季背负的压力也大大减小。不仅在比赛中丁俊晖显得比较轻松,甚至在新赛季参加各项活动时,昔日的“台球神童”也开始改变自己的性格,从此前的不苟言笑到主动同媒体开些小玩笑,面对球迷也始终面带笑容。“这个赛季我的压力减少了很多,我想更多的感受这个项目带来的乐趣。”

  本赛季,丁俊晖对于海外赛程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他选择不再参加没有积分的联盟杯赛,同时也推掉了不少商业比赛,转而全力备战仅剩的6站排名赛。“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呆在英国,这样能有更充分的时间保证训练。我这次回去也会马上训练,准备即将开始的苏格兰大奖赛。至于再回国,要等到12月打完英国锦标赛之后了。”抵达英国之后,丁俊晖要迎接的第一项赛事将是10月3日开始的苏格兰大奖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