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9岁老太参加运动会 报名百米赛惊呆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109岁老太参加运动会 报名百米赛惊呆裁判
2009年09月29日 17: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州奥里恩奇县蒙哥马利市109岁老太安娜·费里斯梦想成为一名“运动健将”,在最近两年中,她接连两次参加了“奥里恩奇县老年人运动会”,109岁的安娜在比赛场地上颤巍巍地打高尔夫球、扔垒球、踢足球、进行100米短跑,将裁判们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据“奥里恩奇县老年人运动会”副主席安妮·库恩称,当安娜去年第一次报名参加老年人运动会时,老年人运动会工作人员都以为她在开玩笑。因为报名参加老年人运动会的老人主要都是六七十岁左右的老人,80岁以上的老人就已凤毛麟角,而100岁以上的老人连走路都十分困难,更别提来参加运动会比赛了。

  据悉,在今年举行的老年人运动会上,安娜报名参加了大多数运动项目的比赛,包括打高尔夫球、扔垒球、扔橄榄球、踢足球和100米短跑等,安娜将一只垒球扔出了5米远,将一只橄榄球扔出了至少3米远。

  而踢足球比赛并非和其他老年人组成足球队对垒,而是每个参赛者站在球门前,看谁能往球门里踢进最多的球。安娜踢出的前两个球都偏离了目标,但她进行第三次尝试时终于射门成功。事实上,由于踢足球脚尖用力会导致重心不稳,当安娜进行踢足球比赛时,他的孙子比根多夫不得不在一旁搀扶着她,以防她失足摔倒在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