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拒绝续约周海滨 称其没达到上场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因霍温拒绝续约周海滨 称其没达到上场要求
2009年10月09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目前势头相当不错,吕腾的到来让他们开始向荷甲冠军发起了有力的冲击。但同时,球队中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处境更加不妙,本赛季他甚至没有一次进入埃因霍温队的大名单。

  对于周海滨现在的情况,埃因霍温队主帅吕腾日前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建议周海滨离开埃因霍温队,因为本队的竞争相当激烈。在接受荷兰《大众日报》的采访时,吕腾表示,“周海滨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但是目前为止他没有达到为埃因霍温队踢球的要求,目前球队中的竞争非常激烈,在首发位置上有很多人在和他竞争”。今年年初周海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但是却未能踢上比赛。他目前和埃因霍温队的合同将在2009年12月结束,这意味着这名球员在今年冬季将成为自由球员。埃因霍温当初和周海滨签订的是一份一年合同并有两年半的优先续约权,但球队看起来不会执行余下的续约权了。

  荷兰媒体透露,奥地利以及德国的一些俱乐部在考虑引进周海滨,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提出非常具体的合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