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将黄金宝状态不佳 全运场地计分赛名列第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名将黄金宝状态不佳 全运场地计分赛名列第9
2009年10月21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二十一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省训练中心自行车馆进行。在男子场地记分赛决赛中,香港选手黄金宝仅获26分名列第九,未进前八。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一日电 (宗晨亮)“亚洲车王”黄金宝今天在全运会男子四十公里场地自行车计分赛中发挥不佳,仅以第九名完赛,冠军被上海选手张辉夺得。

  比赛中,前两个十圈计分段中,黄金宝采用“跟骑”的战术,跟在大部队之后力图保持体力。黄金宝从第三个十圈开始发力,赶到了第四位冲过计分点,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半程过后,上海队的张辉以三十分的计分领先。

  第九个十圈计分段中,黄金宝从大部队中脱颖而出,并赶上了最后一名选手实现“套圈”,夺取二十分的计分,暂时跃居场上第六名。

  比赛第二十九圈,场上出现意外,河南选手金龙和四川队的陈晓勇通过弯道时发生冲撞,双双摔倒。金龙经过现场简单处理之后被送往医院。

  此后,黄金宝表现平平,最终以二十六分的积分完成比赛,其队友郭灏霆排名第六。赛后,香港自行车队主教练沈金康表示,“场地计分赛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因此任何人都有可能夺冠。著名运动员没有能在这个项目上夺金是非常正常的。”

  而香港队领队洪松荫认为,“第一个冲刺圈有四个选手拿到了超圈分,手里有二十分后面的比赛就会轻松一些,可惜黄金宝没在第一个冲刺圈抓住机会,所以后面变得很被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