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车王挑战赛票房惨淡:200元的票20元就能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鸟巢车王挑战赛票房惨淡:200元的票20元就能买
2009年11月05日 11: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寒冬的鸟巢边还积着雪,冷空气将鸟巢笼罩进白色的薄雾之中,即便是车王舒马赫的到来也未能让这里变得暖和起来。国际车王挑战赛昨天在鸟巢落下了帷幕,但纵观整个比赛,车王并未受到应有的关注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许多观众都拿着用原价十分之一的价格买到的票,走进鸟巢只为看个热闹。

  票房惨淡,黄牛苦不堪言

  “20了,20了,门票20一张!”鸟巢门外,到处都能够听到这样的吆喝声,原价200多元的票,就这样甩卖着。本次比赛由于票房并不理想,因此只开放了第一层、第二层以及包厢的看台,而第三层看台全部空置了下来。即便是第一层和第二层座位也没有被坐满,除了记者席之外,抬眼一望,随处都是空着的座位。“没想到,车王来还没什么人来看,真不如国安争冠那天的票房好呢!”一名票贩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反正以后我再也不倒这样的票了。”

  根据记者观察,在首日的比赛中,上座率达到了50%左右,但是第二天舒马赫出场时,上座率却不足30%。一名黄牛为记者解开了疑惑:“第一天比赛不是有林志颖、羽泉、孙楠吗?大家都当演唱会看了呗!”昨天,虽然看台上的观众比前两天稍多一些,但是根据记者观察,有很多大爷大妈前来“凑热闹”。即便是舒马赫经过他们的面前时,他们也是面无表情地吃着爆米花,似乎对车王并无多少兴趣。

  影响力小,众人不知此赛

  虽然比赛经过了组委会的大力宣传,但是比赛的影响力却并不算大。每天夜间,虽然奥林匹克公园内有很多游人来参观,但是他们却表示并不知道这里有个“车王争霸战”。

  即便是平时消息灵通的出租车司机对于这个赛事也相当陌生,当记者打车到鸟巢采访时,司机在看到转弯处的警灯在闪,还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

  另外,在以往F1比赛中,有很多国际媒体的记者都会前来采访,不过此次鸟巢的车王争霸战中,参加采访的记者人数也不算太多。新闻中心里只坐了寥寥的几个记者,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连比赛协作媒体的记者都没有到场,让比赛的气氛显得更加地清冷。(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