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队继续诱惑舒马赫 车王仍钟情红色法拉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奔驰车队继续诱惑舒马赫 车王仍钟情红色法拉利
2009年11月26日 08: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F1车王舒马赫已经拒绝了奔驰车队以车手身份加盟的想法,但是奔驰车队方面并没有死心。昨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又向这位已经40岁的车王抛出了橄榄枝,这次奔驰更是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职位”,供现年40岁的车王舒马赫选择。这些职位中既有车手、也有管理层,还有形象大使或顾问等。

  近日关于舒马赫以车手身份复出的传闻,又成为了国外媒体热炒的焦点。不过曾经的法拉利铁三角,与舒马赫私交很好的罗斯·布朗已经对德国《图片报》表示舒米并不打算重新开启F1生涯。“那是媒体的幻想,”布朗说。“迈克尔可能为法拉利临时出赛,但他不想开始新生涯。”对此,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也承认,他知道舒马赫曾经在阿布扎比与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迪特尔聊过,“不过是否加盟奔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还说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舒马赫2006 年底退役后的正式职位是法拉利车队顾问。车王不仅出现在F1赛场,也曾协助法拉利开发和营销民用车。今年舒马赫与法拉利的顾问合同续约到2012年。这意味着如果舒马赫改嫁奔驰就必须先解除法拉利合同。从舒马赫与法拉利之间长久的合作关系来看,奔驰的挖人也很难取得成功。(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