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海站夺冠"内幕":迈凯轮零部件及时运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上海站夺冠"内幕":迈凯轮零部件及时运抵
2010年04月21日 14:23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遭殃有人幸运。F1上海站前,许多车队的部件都不能及时到达。迈凯轮车队一位工作人员得知英国航班全部取消,立马驾车疾驰5小时抵达巴黎,带上包括空气动力学部件和其他组件零部件在内的重要部件前来中国。在他登机10分钟后,巴黎机场也完全关闭。结果迈凯轮车手在排位赛取得佳绩,车手巴顿在随后的正赛中夺冠。与他们相对应的是因为零部件无法到达的两支车队,维珍车队在排位赛便全军覆没,威廉姆斯车队也一败涂地。

  对所有人都公平的是,上海站结束之后,即将返回欧洲的各支车队都滞留在机场。众多F1车队滞留上海,各显神通设法离开,最牛的是迈凯轮老板马丁·惠特马什,他说:“我们不是特别担心,因为我们总能找到回家的方法,比如我们可以尝试‘西伯利亚大铁路’。”无独有偶,在上海报道F1的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凯文·伊森也有这个心思,下周他就将举行婚礼,赶时间的他正请同事帮他研究横贯西伯利亚的火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