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世锦赛获6金3银回京 何雯娜“不惧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队世锦赛获6金3银回京 何雯娜“不惧内”
2009年11月17日 14: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刚刚在蹦床世锦赛上取得6金3银的中国队返回北京。赢得1金1银的奥运冠军何雯娜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次比赛我追求的不是奖牌,而是成功率,我能稳定地把成套动作完成,就是一种成功。”

  凯旋的队伍中,最受欢迎的要数何雯娜。十一运会,何雯娜在个人项目中仅获第5,此次世锦赛,她以全场最高分帮助中国女团赢得3连冠,接着在个人项目中遗憾败给队友黄珊汕,摘得一枚银牌。何雯娜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微笑,“个人项目的失利,也算给我提了醒,还要在一些细节上更稳定。”目前,何雯娜的最大挑战来自于黄珊汕和钟杏平等队友,“国家队内部竞争一直非常激烈,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我会尽最大努力去迎接挑战。”

  中国队以6金3银的成绩位列金牌榜首,2个奥运项目包揽冠亚军。体操中心书记赵郁馨表示,中国队能迅速适应规则是取得大捷的关键原因。赵郁馨透露,接下来蹦床队将有10天左右的假期,然后就迅速冬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