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小试牛刀点燃火爆气氛 赛后谈吐彰显霸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小试牛刀点燃火爆气氛 赛后谈吐彰显霸气
2009年10月24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在山东济南举行,刘翔以小组第二进入决赛。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题:刘翔小试牛刀点燃火爆气氛 赛后谈吐彰显霸气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全运会11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轻松晋级决赛。而“中国飞人”就是这样一个可以算是“保留实力”的亮相,也引爆了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的火热气氛。

  由于是周六,再加上刘翔的参赛,今天西柳体育场的上座率竟然高达六七成左右,而百米赛道直道前方的看台,更已是“人满为患”,媒体区的记者们架起长枪短炮,睁大眼睛,静候20:30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作为压轴的“大牌”选手,刘翔被安排在第三小组第六道出场,在他步入赛场的那一刻,全场就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呐喊和欢呼,狂热粉丝高举各种加油的牌子,为自己支持的明星助威,而刘翔笑容平静,还对着镜头做出轻松的OK手势,毫无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

  比赛即将开始,而全场观众也已经站起来,见证激动人心的比赛。枪响之后,刘翔的起跑并不占优,在前两栏他都处于落后,小将纪伟处于领跑的位置。不过随后刘翔开始加快步频,与纪伟基本上并驾齐驱。在最后直道冲刺时,可以看出刘翔明显“放”了一下。纪伟以13秒10的成绩获得第一,刘翔13秒15排在第二名。

  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预赛没有想太多。“去跑自己的就好,不会去想太多别的”,刘翔说,虽然全运会是中国最高级别比赛,“作为我来说,就当一堂训练课了。”中国飞人如此表态,除了信心之外更是霸气十足,也让我们对于明天的决赛多了一份期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