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不训练也是大新闻 飞人能保证60万票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不训练也是大新闻 飞人能保证60万票房
2009年11月11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要是和刘翔身处一个城市的国内媒体,大家的话题中心就肯定是刘翔。记者小聚,大家讨论的不是菜肴,而是刘翔。电话寻访组委会,记者所问话题也离不开刘翔:“刘翔是否进行赛前训练,他是否走秀开幕式?”可以说,对于刘翔的追逐,已经成为国内田径记者工作的唯一重点。

  了解刘翔的记者都知道,刘翔在赛前一天一般是不会选择上道训练的。昨天,就当不少记者还在挖空心思寻找刘翔蛛丝马迹的时候,刘翔本人却在下榻酒店休憩。对于刘翔来说,现在最需要适应的并非是场地,而是广州炎热的天气。抵达广州之后,刘翔就明显感觉到了广州的“热情”。根据天气预报,广州昨天的温度高达32℃,比上海高了十来℃,这让刘翔多少有些不太适应。考虑到天气的因素,大家对刘翔身体的关心超过了他的成绩,酒店房间内空调不敢打得太冷,睡觉时教练还叮嘱他要穿着袜子,以防脚部受凉。与刘翔的悠然自得相比,媒体可就辛苦得多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一句“刘翔今天不训练了”,也顿时成为了昨天云集广州城的田径记者中的重大新闻。

  -票房

  刘翔能保证60万

  本次广州组委会将效仿十一运组委会,投入5000安保力量为刘翔护驾。这也在很大程度上看出了广州方面对刘翔的重视,刘翔的到来,不但是比赛的活招牌,也是票房的有力保证。截止开赛前一天,亚田赛的总票房尚未突破三十万元,预计整个比赛期间的票房也就在一百万左右。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总经理林文戈说:“这次比赛的门票定得很低,最低的只有30元,最高也就120元。为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广州市民来到赛场亲历比赛。”虽然广州人不喜欢看田径,但是有刘翔的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据林文戈介绍,他们预计经过今明两天的销售,刘翔出场的两天票房有望突破60万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