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教练恐无缘国家队 总局批示"慎重对待"竞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白雪教练恐无缘国家队 总局批示"慎重对待"竞聘
2009年11月26日 10:0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应该是田管中心结束国家队教练各岗位竞聘工作,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名单的日子,但田管中心迟迟没有行动,总局党组也一直没有收到名单。

  据记者了解,总局高层对于朱凤玲竞聘已有批示,希望“慎重对待朱凤玲竞聘国家队教练一事”。由此看来,这份名单的出炉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涉及到的人员也肯定会有所变动。虽然手中握有白雪这样的世锦赛冠军队员,但这一点却不足以让人忽视朱凤玲教练与兴奋剂的“渊源”,因此朱凤玲应聘国家队教练之事,已基本无望,国家长跑队教练以及本应该兼任的国家队副总教练一职最终可能也会由田管中心重新指定人选。

  当记者就此事采访火车头体协大队长王忠义时,曾表示全力支持朱凤玲竞聘的王队长也连连表示不知情,对总局的处理方式也不愿发表意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