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郭晶晶"合谋"分流狗仔队 追星风暴强袭港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郭晶晶"合谋"分流狗仔队 追星风暴强袭港岛
2009年12月09日 11: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刘翔、林丹、张琳被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四大天王”,首先亮相客串出战200米自由泳的张琳引爆了东亚运第一波粉丝热潮后,捡回一枚铜牌归去;紧接着是羽毛球一哥林丹在保安多过粉丝的尴尬场合下踏足香港机场,今天超级丹即将在东亚运羽毛球男子团体赛中亮相。

  不过,林天王的风头恐怕很快就要被抢去,因为,气场更强的两位明星郭晶晶和刘翔将可能在今天同时抵港,一拼人气。东亚运组委会昨日透露,中国跳水队将于今天上午从北京飞抵香港,抵达香港时间约为上午11时25分;而临时改变了行程的刘翔也定于今天14时25分借道广州抵达香港。换言之,如信息属实,郭晶晶与刘翔将在今天联手掀起一场东亚运的追星风暴。

  在追星氛围浓厚的香港,郭晶晶、刘翔等大腕被看作是“东亚运之宝”。12月对于中国各运动队来说已进入冬训期,但包括“四大天王”以及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仍然推迟冬训时间亮相级别并不高的东亚运,全赖赛事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此番大腕集体亮相,也再度引起香港狗仔队一阵激动。

  启程到香港之前,刘翔就曾打趣说“最怕香港的狗仔队”。为此,郭晶晶和刘翔的抵港行程都曾一再修改:国家跳水队原定于昨日抵港,此后又将出发时间推迟到今天;而中国田径队也已于昨日下午到港,不过“身份特殊”的刘翔也如惯常一样脱离了集体,计划今天才动身。以上明星的抵港信息出自相对权威的东亚运组委会,而在香港媒体圈内,有关大腕抵港的时间也同样流传着不同的版本,有消息称,为避免狗仔队的滋扰,郭晶晶也将如刘翔一样“脱离集体”,将个人抵港的时间改到11日。更有港媒称,天王天后同一天抵港,似乎是在“合谋”分散香港狗仔队的关注力。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赛事将于11日上午举行预赛,下午进行决赛;而跳水女皇郭晶晶此次也仅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一项比赛,于闭幕日(13日)为东亚运上演压轴戏。换言之,如果郭晶晶真是11日才抵港,那她和刘翔两人在抵港后都仅有一天的时间进行场地适应和备战。

  东亚运组委会在上周便对外发布信息,刘天王与郭天后所有参赛场次的门票均已售罄。

  特派记者 丁淑莹(本报香港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