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扫货偏爱个性大牌 酒店训练后直接上跑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扫货偏爱个性大牌 酒店训练后直接上跑道
2009年12月11日 09: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个月参加广州田径亚锦赛,刘翔冒雨进行了赛前训练,而此次来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翔飞人赛前根本没有训练,前天下午入住宾馆后当晚8点就外出购物,昨天又在下榻宾馆当了一天“宅男”。今早7点,他将来到将军澳体育场热身,上午9点40分翔飞人将参加预赛,一切顺利的话刘翔将在下午3点20分决赛中夺金。

  抵港当夜就外出购物

  前天抵达下榻宾馆后,刘翔就一直没有下楼。而当地媒体记者却在晚上8点守候到刘翔外出购物。当时,刘翔换上橙色T恤、戴上棒球帽,在央视记者冬日那等四五位朋友的陪同下走出酒店,登上一辆挂着粤港双牌照的中巴车到位于尖沙咀的“海港城”购物。当有记者上前提出采访要求时,刘翔很有礼貌地和记者握手,还配合地摘下口罩满足了记者拍照的要求。记者问他身体是否疲倦以及脚伤恢复情况,刘翔笑着说,“不累啊,参加东亚运动会肯定要拿第一,当然也想感受一下香港,所以出来逛逛。”不到一刻钟,记者见刘翔手拿一个D&G的购物袋,身上的橙色T恤不见了踪影,显然翔飞人也是个急脾气,买了新衣服马上换上身。随后刘翔又到名店LV逛了逛,但没有再度出手。据说刘翔喜欢穿较有设计感的个性大牌,而对LV、GUCCI之类的大众奢侈品牌却甚少出手。

  昨晚陪同刘翔购物的女性是央视记者冬日那,而没有翔飞人所谓的“绯闻女友”王丽。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晚上出去是请了假的,而今年20岁的王丽根本不是刘翔的女友,“都是他们在乱写!”

  昨天不踩场改当“宅男”

  原定于昨天下午到九龙湾运动场进行赛前训练的刘翔放弃了踩场,自信满满的翔飞人选择留在酒店休息调整,而由师傅孙海平代劳在下午前往赛场查看了场地情况。昨天下午2点50分,孙海平只身一人走出酒店,搭乘赛会班车前往比赛场地将军澳体育场。由于该场地是赛事组委会专门为东亚运动会修建的场馆,昨天开始的田径比赛是第一次启用,按照孙海平以往的惯例都是要赛前前一天考察场地,此次在香港也不例外。从运动员通道走进赛场,师父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停留了不到20 分钟,便匆匆离开。

  对于刘翔取消赛前室外训练的原因,孙海平的解释是,“今天上午我们在酒店里面练了,因为明天预赛也有时间训练,所以留到明天到训练场去练就可以了。”(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