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跑进婚姻殿堂 递交退役申请专心相夫教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英杰跑进婚姻殿堂 递交退役申请专心相夫教子
2009年12月21日 10: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长跑名将孙英杰和同行汪成荣在沈阳举行婚礼。孙英杰透露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她已递交了退役申请。

  孙英杰是在禁赛期间认识的汪成荣,两人相恋已有5年。在自己最困难的时期,一直是老公在身边支持着她,这让孙英杰非常感动。“好几次都快坚持不住了,在他的鼓励下,扛了过来。”昨天孙英杰化了浓妆,穿着一套洁白的婚纱,形象和以前跑步时相去甚远,“毕竟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礼,要尽量穿得漂亮点吧”。汪成荣不太擅长言词,在婚礼现场,握着妻子的手,当着家人和嘉宾的面,当他说出会一生一世爱孙英杰,不论有任何困难都一起分担时,简单真诚的几句表白已经让孙英杰落下了泪来。

  汪成荣是一名田径教练,曾带出残奥会冠军祁顺。汪教练正在青海带专业队,他表示不管妻子以后做什么,自己都会像以前那样继续支持她。(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