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高调称60米栏必夺冠 起跑慢仍无碍登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伯斯高调称60米栏必夺冠 起跑慢仍无碍登顶
2010年03月11日 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及美国老将特拉梅尔是本届世锦赛男子60米栏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据古巴媒体透露,眼下罗伯斯在起跑反应方面遭遇了点小麻烦。也许是忌惮国际田联今年实行的“零抢跑”规则,近几次比赛,罗伯斯的起跑反应有点慢。

  在上届世锦赛上,罗伯斯就曾因起跑反应速度吃过苦头。对此,罗伯斯解释,“这不算什么,如果换个角度,你就会觉得,其实我跑得很快,只是因为浪费了一点时间在反应上。如果扣除这些过长的反应时间,我的成绩提升空间应该会很大。”

  罗伯斯从今年的室外赛季开始就从未尝过败绩,德国三站以及斯德哥尔摩和伯明翰的连续征战让他的状态逐步提升。“我们今年的冬训完成质量很高,完全达到了我们之前的计划。”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说,“我们到多哈的目的就是要拿下他的首个室内世锦赛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