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暂时退役 京奥后连连折戟急需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辛巴耶娃暂时退役 京奥后连连折戟急需调整
2010年04月11日 14: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正式宣布她将选择无限期休战,虽然她表示自己依然会冲击2012年奥运会金牌,但自己也不知道何时能复出。

  上个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铩羽而归,让伊辛巴耶娃很受触动。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取金牌,一共27次打破室内、室外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被誉为田径项目最具统治力的巨星,伊辛巴耶娃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撑杆跳女皇。不过,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伊辛巴耶娃连续无缘金牌。

  “我一直在努力保持在一个最高水准上,现在我需要让我的身体得到康复,然后才会继续训练。”伊辛巴耶娃说道。很显然,伊辛巴耶娃的对手是她自己。“现在我无法确切地说出,我什么时候会复出。”伊辛巴耶娃如此表示。

  至于是否会永久退役,伊辛巴耶娃说:“我的长期目标没有任何改变,包括2011年、2013年室外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金牌。”J189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