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亮相本赛季百米赛场 剑指大邱世锦赛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亮相本赛季百米赛场 剑指大邱世锦赛金牌
2010年04月21日 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经纪人周一表示,博尔特将参加5月19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赛100米的争夺,这也是这位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在本赛季首次亮相百米赛场。

  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作为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的目标无疑是在大邱成功卫冕。而牙买加飞人此前还没有在韩国参加过比赛,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博尔特确定参加大邱田径赛100米的角逐,而这也将是闪电本赛季首次亮相百米跑道。在此之前,博尔特已经确定在5月23日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不过他报名参加的项目是200米。

  大邱世锦赛将于2011年8月27日到9月4日举行,所有人都期待着博尔特能够再造奇迹。大邱田径赛事组委会表示,博尔特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在大邱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