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奥运冠军转会费多少合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奥运冠军转会费多少合适
2009年11月04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平可能没想到,在力邀奥运冠军冯坤、周苏红加盟恒大女排后,在杨昊这里遇到了麻烦。杨昊所属的辽宁女排俱乐部拒绝了郎平低于10万元的转会费,理由很简单:一个奥运冠军不能几万元就打发了。有消息称,杨昊的恩师岳金库还喊出了吓人的价格———100万!显然,这个价钱对恒大来说根本不可能接受,因为冯坤、周苏红同样也是奥运冠军,但她们的加盟,恒大只花了目前排球界约定俗成的几万元转会费。

  中国体育职业化进程中,各项目运动员转会费天壤之别,职业化程度最高的足球,很多运动员的身价不如篮球、乒乓球。杨昊的100万,和去年乒超标王郝帅423万的转会费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何况杨昊还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

  可以预见,在没有完全建立完备的二线梯队之际,郎平所在的恒大俱乐部还会继续引援,也许还会遇到更多的队员买卖瓶颈。而一个拿过奥运冠军的女排国手,退役后从原注册单位出去打球,身价到底价值几何,仍难以定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